2013/01/22
今天是大家好拔拔前往米國出差的日子,就在昨天mm就偷偷跑去藥局買驗孕棒。
一早送拔拔去機場後,回家終於忐忑拆開包裝.....等待結果的時間好漫長阿~~~
趁著拔拔不在家,才敢驗~ 這一周以來 總在吃飽後感到噁心,但又沒有實際有孕吐的現象!
一來怕是 自己想太多,驗出來如果不像預期般,怕拔拔會失落!
所以 只好自己偷偷來。
明明也只需要等一分鐘.....但是心裡閃過好多個念頭。
2013/01/22 這.... 哈哈哈哈!  
當出現 一深一淺的兩條線,我還很納悶... 阿!!!~~~到底是怎樣?!
於是 傳了張line 給準備登機的拔拔, 他只說.... 我猜到了
挖哩勒... 害我還偷偷摸摸 ,害我自己亂七八糟的思緒不斷上涌, 害我明天要一個人去醫院做更明確的檢查。
到頭來 只是自討苦吃。
隔日  前往家裡附近的大醫院,因為初期害怕被傳染 很謹慎的 帶上口罩!
雖然昨天已經驗過,但總是忐忑 。
終於~~~ mm 透過儀器 真實的看見你的模樣!!
好開心 好開心~ 我都忘了自己是不是用跳的離開診間...
tu tu呀~ 這時的你 只有一公分耶!! 比我小拇指一節還要小~
真的要很仔細看,回家後 不停的盯著你的第一張照片傻笑許久!
也快快的將照片 line給拔拔開心一下!
mm 希望你可以健健康康的肚子長大唷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von 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